禅心

自艾

贰鱼子日渐疯癫:

1.心愿未竟,日子牵强 ,浑浑噩噩,和世界之间像是有层隔膜,触不到真实,看不透本质。

2.画画画,冲破了瓶颈,心却得不到开阔。

3.一直一直,都想做一个能温暖别人的人,最好是,想起我时,你可以微微一笑。

4.就像生活在海底的物种,每天都踏实的接触着地面,真想浮上海面畅快的呼吸一次。
大气层那么厚,也依然看得到星光,从高俯视,城市缩小化成光点,也许在仰望祈愿时,那些高空里的,活在两片星海之间的生物,也安静而温柔的注视着我们。

5.我不介意一个人做任何事。能做到不以物喜,却常以己悲。如果我会喝酒,一定现在找人出去,不醉不归,恨自己能力不足。

6.上次你提到nihon时,我记得我在笑,至少你有一个安逸的,可以期待,缅怀,或者归去的地方,我混在人丛之中,追逐着虚假的梦想。杭州不是我想扎根的地方,只是一个让我可以远走,可以离群索居的借口。

7.我感受得到一个人喧嚣外表下沉静沉默的灵魂,如同置身深海。

8. 我喜欢冬天,喜欢围巾和厚衣服,以及吐息时片刻的温暖,很想去俄国,画几张风景送给你,光亮寒冷的色调,蓝灰的天,习惯严寒的行人,远处火车站的红顶,它被封在玻璃下,摆在你的床头桌尾,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。你在别处,住在安静低矮的公寓里,爬山虎就快漫上窗台,不像其他人一样奔忙,也许会养上猫狗作伴,年复一年。那个冬天最冷,呼吸氤氲的水汽里,也许你会觉得似曾相识,冷而明亮的光,冻得泛红的手,铅灰的天飘落的雪,继而想起学生时的岁月,不由自主的笑一笑,然后从心底泛起一丝酸楚,抬头继续走,街上的行人稀少起来,深蓝的围巾覆上浅浅的白,大雪把你的背影掩埋在闹市的浮光里。

9.仔细一想托尔金对人的影响真的挺大的,至少让我明白了,这么沉迷阿尔达的世界,是为了追寻,不是为了逃避现实

10.in case i cannot see you,good morning,noon,and night.

评论

热度(6)